喜讯 我校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12个立项
日期:2023-04-08 13:55:33  发布人:kjc  浏览量:846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我校共有12个项目获批立项,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AAITK9`361FFB7H`INC$[RD.png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我校与北京犀牛数字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六翼螺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辽宁梵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天宇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捷径科技有限公司等9个公司有效对接并成功立项。其中获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4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6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2项。

学校秉承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英雄精神铸魂育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政、校、企、行四方协同育人。建立8个产业学院,组建企业“定制班”20个,参与订单式培养学生623名,建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116个,其中智慧信息现代产业学院获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学校坚持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人才需求无缝衔接,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核发: 点击数:8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