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教职工“艺”心抗疫主题作品大赛优秀作品系列展示(一)
日期:2022-03-2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875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师生们的正常生活,在这场战“疫”中,理工学院的教职工们闻令而动,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保卫起学生的安危和教育的责任。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辽宁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艺”心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即日起,我们将陆续推送各分工会选送的优秀作品,广泛宣传我校的抗疫事迹,营造浓厚的抗疫氛围,为学校抗击疫情增添力量。

    有一种情怀叫“凝心聚力砥砺行”,有一种信念叫“守得云开见月明”。镜头记录下的是平凡人的不平凡,是抗“疫”中的最美瞬间。就让我们跟随镜头,聚焦战“疫”一线,一起看一下老师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创造出的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抗疫作品,共同为抗疫加油!


春日暖阳 校园防疫

作者:刘璐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