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辽宁理工劳动者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日期:2022-06-1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128

辽宁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风吹新绿,芳草萋萋。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谨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慰问!春季学期尤其是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扎实工作,齐心协力,默默奉献,克服了重重困难,在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了在校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质量,守住了疫情防线,学校各项建设稳步推进。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智慧与汗水,离不开教职工家属的默默支持,是锦州英雄精神在辽宁理工学院遍地开花最完美的呈现,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锦州英雄精神。在此,再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踔厉奋发谋发展,笃行不怠谱新篇。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迎评促建的攻坚之年。希望全校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抓住辽宁理工学院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机遇,勇挑迎评攻坚的光荣任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扎实推进人才培养,以主人翁的姿态,进一步坚定信心,昂扬斗志,踊跃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辽宁理工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篇章!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辽宁理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

2022年5月1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