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办实事 点滴关怀暖人心——校工会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3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8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12日,副校长赵辉带领学校“两节”送温暖慰问组深入一线,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
    赵辉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家庭生活困难教职工、在学校重大项目和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和节日期间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滨海校区综合办公室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春联、福字、鸡蛋、水果等慰问物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赵辉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感谢。每到一处都与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工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与他们共叙家常,叮嘱一线教职工要做好防寒保暖,相关单位要切实保护好员工切身利益,切实维护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并由衷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再接再厉,恪尽职守,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帮助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