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霸笔记”活动开始了
日期:2022-03-17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207

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苦于无法合理的处理闲置笔记呢?你是否忍心将把一本本你曾经辛苦书写记录的笔记当作废纸卖掉呢?你是否曾经关注过我们身边可能有许多同学需要这些笔记呢?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留下一份温馨,让更多的人从你捐赠的笔记中受益,让你的笔记发挥更大的价值,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
图书馆将会把收到的所有笔记一一造册登记,捐赠的笔记将作为图书馆馆藏,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期待你的笔记载入馆藏,快来加入笔记接力这个大团体吧!

一、活动主题
“我的学霸笔记”活动开始了


二、活动对象
辽宁理工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笔记由学生们自愿捐送至辽宁理工学院图书馆,学生可选择捐赠原稿或复印稿,其中图书馆将大力支持复印相关工作,原件复印完后将及时返还给捐赠者。笔记将统一放置在一楼大厅展架中,供全院师生借阅。捐赠人会获得图书馆发放的捐赠证书,留下在大学中珍贵的回忆与收获。


四、活动要求
活动一切遵循自愿原则,个人捐赠的数量、类别不加限制,多捐多益。


五、具体安排
1、图书馆将会把捐赠的笔记赋予编号,发放捐赠笔记证书给予捐赠者。
2、请捐赠者将捐赠的笔记交至辽宁理工学院图书馆(一楼采编室)
3、本次活动持续举办,学生可随时捐赠。


联系单位:辽宁理工学院图书馆     联系电话:0416-6086186


辽宁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2年3月17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