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健康体魄 弘扬活力青春| 辽宁理工学院团委举办“花式运动”体育活动
日期:2021-03-30 17:07:24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586

强身健体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引导学生在体育运动中愉悦身心、增强体质、促进健康,我校团委组织学生在地球广场举办“花式运动”体育活动。

 

花式运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准备。随后,学生自主有序排列队形,两位男生和两位女生分别在地球广场的南侧、北侧准备着,跆拳道社团的四位学生站在中间。伴随着轻快的音乐鼓点,两侧学生开始配合跳绳,紧接着,学生们有序进行花式跳绳和花样踢毽,连贯熟练的动作让在场观众眼花缭乱,发出阵阵喝彩。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学生们行云流水般的跆拳道动作彰显着属于青年的蓬勃生机,展现出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在场观众深受感染,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

 

  随着音乐的结束,本次活动也缓缓落下帷幕。学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提高自身体质是一项“长久之计”,今后将积极锻炼身体,塑造健康体魄,弘扬活力青春!塑造健康体魄 弘扬活力青春

  此次活动通过多样的运动形式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推动竞争、合作的文化精神在校园内传播,推动了学校的体育文明建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貌!

 

核发:admin0 点击数:5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