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体育强国滑入梦,学风建设吹吾心 ”轮滑活动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5-22 09:43:05  发布人:tw  浏览量:545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出,建设体育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一环。当今中国体育正处于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重要历史时期。522日,由辽宁理工学院团委主办、校社团管理部承办、疯狂轮滑社协办的“体育强国滑入梦,学风建设吹吾心”轮滑活动比赛圆满落幕。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轮滑社指导教师张欣哲老师。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主持开场,接着迎来了轮滑社长的轮滑表演,这场表演为参赛选手吹散了不少紧张的气息,表演赛结束后,就迎来了正式的选手比赛。参赛选手依次开始了平花比赛,前剪、后剪、 crazy、玛丽等,我们的评委张欣哲老师依据选手们动作标准程度,动作完成率以及失误率进行了专业的评分。他们矫健的身姿,顽强拼搏的精神,坚持到底的毅力,在每位参赛选手身上淋漓尽致地体现着。为轮滑爱好者和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速度、激情、欢乐”的轮滑盛会。


   

  


     

 


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参赛选手们也分别取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同学们的轮滑技能,更是体现了我校同学们的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更是在校园内营造了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热情的色彩的同时,也在我校学子心中埋下了一颗向往运动的种子。

核发: 点击数:5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