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辽宁理工学院首届语言艺术大赛
日期:2021-06-09 09:40:06  发布人:tw  浏览量:592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特殊时间节点给予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为贯彻党的理念,执行党的方针,遵从以全面发展为核心的素质教育理念,为语言艺术特长的理工学子搭建展示自己的平台,通过比赛传递理工学子爱国爱家的美好情怀。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管理部承办的第一届“传党情,颂党恩”语言艺术大赛于4月1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相继登台,用幽默的表演、激昂的感情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着中国共产党的不凡历史,在举手投足间传递着他们浓浓的爱国情。

 
  他们紧扣“传党情,颂党恩”主题,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身边党员的故事,激情畅谈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的感想和收获,热情讴歌身边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党员榜样人物,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对党的深厚感情。
  
  出席本活动的评委有:文化传媒学院刘玉茹老师、林诗雨老师

  评委老师从作品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现场效果、时间把控六个方面对各参赛选手演讲内容进行打分,最终颁布大赛结果:

 

一等奖:文化传媒学院杨昀达、宋成君《共产党真好》


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周奕辰、郭亚迪、周彦同、郭文晶、杨国欣、陈子昂 《跟党走》

文化传媒学院任柯星、娄芳祎、曾珊、马春波《党啊!我的母亲!》


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孙明睿《我爱我的国》

智能科技学院邓子航《贺建党一百周年》

文化传媒学院张丹、朱雪娇《是你们——伟大的共产党》


  本次大赛展现了理工学子精神昂扬的风采,同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祖国献礼,在比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党的方向和信念,对于我们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核发:tw 点击数:5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