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辽宁理工学院第一次 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1-11-07 09:57:40  发布人:tw  浏览量:749

各学院学生会: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等文件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报学校党委和市学联批准,辽宁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20117日于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任务

认真总结我校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我校学生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今后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审议通过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审议通过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审议通过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二、大会时间和地点

辽宁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20117日于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三、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本次学代会学生代表名额分配覆盖各个院系、年级及主要学生社团,其中非校、院级学生会骨干的学生代表不低于60%,同时兼顾女代表、少数民族代表比例。

请各学院根据《辽宁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见附件1),《辽宁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名额分配表》(附件2),认真做好代表选拔工作。

各学院学生会务必于20201029日中午12:00前将《辽宁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花名册》(附件3)、《关于出席辽宁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报告》(附件4),以学院为单位纸质版报交至实验楼107团委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16618862qq@.com

四、工作要求

召开辽宁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校广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我校学生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学院学生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代会的筹备工作。

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的有关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核发: 点击数:7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