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10 23:04:36  发布人:tw  浏览量:58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辽宁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实施办法》,发挥当代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我校2020—2021学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于11月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教授为本次表彰活动做重要讲话,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全校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校争光,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路晓东老师宣读学年评优表彰名单。授予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81班F616等91个寝室为“文明寝室”,机电工程学院王硕等89名同学为“优秀寝室长”,机电工程学院鲁梦雄等48名同学为“三好学生”。

校团委书记孙薇薇老师宣布表彰名单。授予机电工程学院张盛杰等148名同学为“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管理工程学院夏秀娟等122名共青团员为“优秀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由静阁等78名团干部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机电工程学院耿浩等65位学生干部为“优秀学生干部”,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81团支部等13个团支部为“先进团支部”,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191团支部等37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我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召开2020-2021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学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育人思路,展现了学校对学团工作高度重视。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激励,更为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全校青年大学生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历练过硬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 点击数:5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