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我与宪法”主题 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2-21 21:07:46  发布人:tw  浏览量:691

各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帮助我校学子树立正确法治观念,我校组织开展2022“我与宪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与宪法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辽宁理工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

20221221-1225

四、作品要求

(一)应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紧扣我与宪法主题,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撰写征文,字数在1200字以内。

(二)征文作品须为原创,题目自拟,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构思独特,内容生动,投稿作品的题材、文体、风格不限。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三等奖及以上获奖作品将报送团省委、《辽宁青年》杂志社进行评比,最终评比获奖作品择优刊发在《辽宁青年》杂志上,并在辽宁共青团官方微信平台上展示;《辽宁青年》杂志社媒体平台将对本次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并在《辽宁青年》杂志社快手、抖音等平台播放、开通话题。

六、参加方式

各学院选取3-5篇优秀征文,于2022122517时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征文电子版和《附件1: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我与宪法”主题征文信息汇总表》发至团委电子邮箱(lnlgtw@126.com)。

七、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请各团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本次活动作为法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充分动员,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二)合理安排,把握进度。各团总支要把握时间进度,积极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

(三)注重宣传,扩大影响。要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推介,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氛围。

 

联 系 人:宿明星

联系电话:0416-6086032

共青团辽宁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1221


核发:tw 点击数:6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