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在“象心力”首届全国大学生电力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2-28 15:18:53  发布人:tw  浏览量:705

近日,由中国电力教育协会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中国电力出版社联合协办的“象新力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电力创新设计竞赛圆满落幕,由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33名选手组成的11组队伍首次报名参赛,其中1组队伍获得国赛二等奖,10组队伍获得国赛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30407151558.jpg

 微信图片_20230407151604.jpg


此次比赛围绕国家新型电力系统构建和国家“双碳”目标,以推动高等院校加快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创新设计意识和能力为目的,为高等院校学子的自我提升提供了良好途径,本次竞赛吸引了89所高校师生2169人共481组队伍报名参赛。智能工程学院围绕智慧微电网能源规划设计、微电网工程设计、变电站的运行及故障处理设计任务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教师群策群力、认真指导,11组学生团队迎难而上、不断突破,在数组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30407151608.jpg

 微信图片_20230407151611.jpg


“象新力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电力创新设计竞赛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培养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的重要赛事,智能工程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积极搭建竞赛实践平台,紧随行业发展趋势,拓展创新人才培养渠道,引导学生在竞赛中提升创新意识、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对促进学生适应未来新业态、新领域具有重要教学意义。

核发:tw 点击数:7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