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匠心筑梦二十四载 砥砺前行开创未来——写在辽宁理工学院二十四周年校庆之际
日期:2023-09-02 17:56:11  发布人:tw  浏览量:307

序 章

 

二十四载砥砺前行铸就辉煌,新时代赓续奋进再谱华章。2023年9月20日,辽宁理工学院将迎来建校24周年华诞。二十四载风雨兼程,培育精英无数,二十四载薪火相传,遍开桃李满园。花开几度、叶落几秋。辽宁理工学院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探索中成长,在改革中崛起,在发展中跨越,在创新中前行。

 

1.jpg


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99年成立的锦州师范学院渤海学院,2001年成立全国第一所足球大学——锦州师范学院足球学院。2002年组建锦州师范学院文理学院。2003年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更名为渤海大学文理学院,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辽宁理工学院。目前已发展成为以工学为主,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理工类应用型大学。建校以来,已累计向社会输送各类人才2.8万余名。

 

2.jpg


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让我们信心满怀,昂首阔步踏上新的征程。在庆祝学校建校24周年的喜悦氛围中,全校师生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负责的态度、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更实在的行动奋力拼搏,努力将辽宁理工学院建设成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紧密、特色鲜明、区域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

 

二十四载白驹过隙,二十四岁青春正燃。让我们始终锚定目标、戮力同心、卯足干劲、砥砺奋进,以初心莫敢忘,吾辈当自强的果敢和坚毅,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重任,努力加快学校发展建设步伐,不断续写辽宁理工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3.jpg

核发:tw 点击数:3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