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发 逐梦青马|我校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23-12-26 19:04:39  发布人:tw  浏览量:45

青火不熄 马不停蹄

无悔青春 不负韶华

从理论学习到力学笃行

青马学员 不负使命


12月21日,我校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表彰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副校长崔红军、学生处处长梁丽丽、团委书记乔宇、团委宿明星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班主任唐倩老师主持结业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118190056.png

 

崔校长向第八期“青马工程”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本期授课老师、班主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第八期“青马工程”的培训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的需要。团委要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青马工程”,切实提高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

 

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

 

作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怀揣崇高的信仰、笃定的信念、坚实的信心,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继续奋勇前行,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他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学习,锤炼过硬本领。

 

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坚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在学习中积累知识、汲取智慧,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本领,形成核心竞争力,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洪流中建功立业,做新时代的开拓者。

 

他希望大家勇担当善作为,永葆奋斗精神。

 

同学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拒绝“躺平”,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像钉钉子一样,稳扎稳打,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做新时代的实干者。

 



 

结业仪式上,学生处处长梁丽丽、团委书记乔宇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班主任唐倩老师为学员代表发放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李妙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118190322.png

 

学校将始终深入实施“青马工程”,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用远大的理想引导青年,用宏伟的目标凝聚青年,帮助广大青年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

核发:tw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