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青年说”
日期:2021-06-05 19:06:33  发布人:tyxy  浏览量:681

    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正值党的100周年华诞,使广大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微团课在内容上体现“微”,聚焦一次重大战役、一次关键会议、一项重要决定、一个伟大人物、一封红色家书等;形式上体现“活”,结合时代特色、青年特点等,以价值引领为导向,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我校特开展“党史青年说”主题微团课比赛,我院组建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这三支队伍都是初次参加此类比赛,为充分准备此次比赛,负责人对三组队员都组织起来进行精心培训,全体队员彼此团结凝聚在一起,从制作ppt、视频、音乐到讲解以及队友的配合,负责人们每天利用业余时间观看三组代表队进行指导,提高选手们的综合水平,在短短15天的准备时间里,选手们的实力都有了显著提高!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实力与风格,在他们参赛作品中体现了对党的无上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我院三支代表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一等奖、三等奖等优异成绩!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增强了同学们的配合与舞台自信。最后,本次比赛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 点击数:6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