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题为“社会体育专业融合体育健康领域的机遇与发展”的学术讲座
日期:2021-10-28 09:15:13  发布人:tyxy  浏览量:681

10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到了锦州医科大学康复与运动医学院院长、运动康复专业带头人马壮教授,为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进行题为《社会体育专业融合体育健康领域的机遇与发展》的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讲座围绕体育健康的现状,专业思维、专业课的学习,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如何衔接融合到体育与健康领域等三个方面展开。

image004.jpg

讲座结束后,鲁俊华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对马教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以讲座的形式向大家传授当前的学科热点表示感谢,提醒师生应珍惜这样的机会,积极开拓专业视野,聚焦交叉学科、融合学科领域,不断发现新热点,学习新知识。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与锦州医科大学的合作,加快推进我院与锦州医科大学联合向各级国家队输送保健医的专业实习计划。

image010.jpg

核发:tyxy 点击数:6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