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 开展工会活动
日期:2023-07-09 17:31:32  发布人:tyxy  浏览量:482

2023年7月8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举办了本学期工会活动。活动由李东讯老师主持。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本次活动以“团结、交流、互助、共赢”为宗旨,以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全面发展为主题,以活跃校园文化,展现我院教师风采,提高教师凝聚力和增强身体素质为目标,以树立我院教师积极上进的良好形象,激发教师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特开展本次活动。

图片5(1).png图片6(1).png

图片7(1).png图片8.png

此次活动以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为参赛对象,一共6支代表队参赛,以4人组成一个小组,并设两名候补队员。每组选举组长一名,并选定组名、组徽、口号,组长负责带领本组组员有序参加比赛。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一支队伍、二等奖两支队伍、三等奖三支队伍。所有参赛人员于14:00在羽毛球馆进行赛前培训及准备,14:30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9.png图片10.png

图片11.png图片12.png

比赛过程文明有序,遵纪守则,以安全为前提,所有参赛人员在工作人员精心安排和细心引导下完成各项目的比赛,在融洽欢乐的氛围中完成了此次活动。

图片13.png图片14.png


     

核发: 点击数:4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