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复试工作圆满落幕
日期:2023-10-13 20:17:48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41

       根据《辽宁理工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体育类录取学生复查要求和《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结合学生体育加试项目,体育学院于2023年10月11日下午对2023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专项复试工作。

本次入学复试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副院长唐坤、赵绪高度重视,传达专项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及细则。

参加本次复测工作的18位教师严格遵守监考纪律,秉承公平、公正、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我院在校的107名新生,进行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体操共8个运动项目的专项复试。

   本次复试全面考核和评估了2023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的专项水平,达到了复试的目的,为学生后续的教育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核发: 点击数:1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