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运营及实操讲座圆满举办
日期:2023-10-18 17:38:44  发布人:tyxy  浏览量:47

为进一步彰显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体育学院多次与辽宁瑞派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合作,承担赛事的组织策划、志愿服务等工作,使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对体育赛事的策划组织和服务能力。

2023年10月18日体育学院邀请辽宁瑞派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赛事总经理曹颖女士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体育赛事运营及实操》。此次讲座旨在分享先进的赛事管理经验和实际操作技巧,探讨如何提高赛事组织效率与质量,促进学生和企业互帮互促,共同成长。本次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坤教授主持,参加讲座人员有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20、21、22、23级全体学生。

曹颖,辽宁瑞派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赛事总经理,博士在读,研究方向为电子计时计分系统在赛事中的应用及各方认知和满意度的调查研究,带领团队主要完成赛事有:2022年全国竞走冠军赛;中国田径协会2023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北部区)。

在本次讲座中曹颖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如何根据赛事类型、参与人数和场地条件等因素进行全面的赛事策划,重点讲解如何制定详细的比赛规则与流程。其次,介绍了田径赛事运营具体措施及方法,强调赛事中的安全管理与风险控制,包括紧急救援预案、场地安全检查、运动员伤病处理等方面的要点,提供应急处置经验。最后,曹颖总经理以2023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为例,与学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享参与赛事的心得体会,进行复盘及经验交流。

      

图片1.png

        

图为体育学院唐坤教授进行主持

图片2.png

图为曹颖总经理进行报告

        

图片3.png

图为参会人员



核发:tyxy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