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老师赴实习单位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日期:2021-04-22 10:44:5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25

    422-23日,外国语学院实习指导老师沈晶代表学院前往沈阳,到实习单位检查并指导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沈晶老师先后走访了东软云科技(沈阳)有限公司、佳音英语、天童美语等三家单位,与单位相关领导就学院2017级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代表学院领导看望了在岗实习学生。


    沈晶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李素荣院长,戴璐、关晓芳两位副院长亲切地问候了实习学生,并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及生活现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解答与指导。她嘱咐学生在工作中要张弛有度,多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学会释放压力,并希望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争取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各实习单位领导对其实习学生都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他们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责任心强,学生进入实习岗位后,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熟悉岗位工作职责,并很好地完成实习单位所安排的任务。他们还虚心学习,注重与同事融洽相处,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具有很大发展潜力。


    学生实习管理是学校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外国语学院在教学质量督查和管理中,对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动态和实习质量进行全面管理。学院利用QQ平台向学生传达实习、就业政策与信息,利用师生微信平台进行实习心得的沟通交流,通过实习现场面对面的走访直接向实习单位了解学生的实习状况,参与学生实习指导。通过这样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实习质量管理与跟踪指导,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的实习教学工作正有序地进行着,实习教学质量也在稳步提升。


核发:wgyxy 点击数:13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