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日语(日本)知识竞赛
日期:2021-10-21 13:51:3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07

由辽宁理工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1年日语(日本)知识竞赛于1020日在524教室举办。本次竞赛面向学校所有专业学生开展,参与范围广,积极性高。


本次日语(日本)知识竞赛题型构成分为三部分,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题目涉及日本的地理、经济、文化、历史、语言等多个板块,考察范围较广,知识涵盖面较为丰富。赛前各位参赛同学积极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作答,通过比赛不仅考验了学生们的知识储备量、记忆力与反应力,也极大地丰富了各位同学的课外知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也使同学们了解到自己知识的盲区,以便于日后学习的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涉猎更多方面的知识。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继续深化日语课程教学改革,加深日语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知识的深入了解,调动了学生学习日语、了解日本的积极性。

核发:wgyxy 点击数:9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