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简倾心砥历前行|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届个人双语简历大赛
日期:2021-11-20 14:15:4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57

在经济不断发展的状况下,大学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压力日益增加。而简历,被喻为打开求职场的第一块敲门砖,可见简历的优劣是求职者应聘成功的重要因素。为了给我院学子一个自我实践的机会,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职业道路上的竞争力,为面对社会奠定扎实的基础。外国语学院于20211111日至19日举办“一简倾心,砥历前行”个人双语简历大赛,学院全体学生踊跃参加。


展个人风采,观简历百态。为呈现出一份优秀的简历,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做足了功课。他们通过互联网搜集了各种求职简历的模板,吸取百家之长。在完成初稿后,他们还积极向有经验的学姐学长请教,多方求教,反复修改,最终一份份彰显求职者特点,能体现明确的求职方向的简历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扬梦想之帆,启就业之旅。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应变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核发:wgyxy 点击数:9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