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
日期:2023-03-10 11:03:05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298

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成立于2006年,现有教师10名。教师队伍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分别毕业于康涅狄格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主要承担全校非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的外语教学任务,开设有《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四级强化》、《二外英语》、《大学日语》等课程,满足学生的多元化发展的需求。

教研室教师治学严谨,积极进取。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教师们也在教改、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2022年大学英语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近5年来课程团队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承担省市级科研课题,同时获得多项教学技能大赛奖项。教研室注重学生英语综合素质的培养,每年选拔、辅导优秀学生参加全国高校英语演讲、阅读、写作等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 点击数:1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