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八
日期:2023-04-07 09:19:5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2494

人生的路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只要你鼓起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路是人踏出来的,别说不行,自信,让你成功。有一个人,她用勤奋的密码,译出理想的目标,在奋斗的路上追赶上被赋予厚望的自己。她就是王宝宁。

-1.jpg

王宝宁,女,汉族,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3届毕业生。毕业之后先是在渤海大学攻读法学硕士学位,后在蒙古国研究大学攻读法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渤海大学,任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干事兼教学干事。

5 (1).png

只有启程,才会达到理想和目的地。曾经的她不懂得怎样去规划未来,只知道自己需要跟随大部分人的脚步,当一切开始趋向稳定时,她发现自己有些盲目,当初的梦想变得模糊。于是开始思考人生,总觉得自己的心底潜伏着一股暗流使她的心境得不到宁静,直到有一天她发现,那是她的梦想。梦想整装待发,她需要从此刻开始努力奋斗,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坚持

生命中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你努力的惊喜。她是一个热爱生活,兴趣广泛,性格活泼开朗的女孩子,为人真诚谦虚,担任班级班长,工作中脚踏实地为班级服务,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这也为将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23.png

接受自己的普通,然后拼劲全力与众不同。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学术研究,虚心请教,不断摸索。参与国家社科重点项目一项,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一项,辽宁省科技厅项目一项,辽宁省社会科学基金一项,辽宁省教育厅重点项目一项,市宣传部项目一项等,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核发:wgyxy 点击数:24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