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十一
日期:2023-04-11 13:58:4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479

刘婷婷,女,辽宁营口人,中共党员,日语专业 2016 届毕业生。2019 年毕业于渤海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刻苦努力,团结同学,曾担任班级副班长,学院舍务部副部长,荣获了2013—2014年度优秀班干部称号和2014—2015年度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刘婷婷.png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在大学期间,她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对待学习从不松懈,她一向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在大学期间考取了各类专业证书。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专业竞赛,把握住青春时光,不断提升自己,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她还注重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工作上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具有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副班长,外国语学院舍务部副部长,她有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类活动,尽职尽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积累了相关经验。

图片2.png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2019 年毕业后就职于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主要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形势与政策》三门课程。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她丝毫没有松懈,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形成责任自觉、学科自觉与问题自觉意识,紧贴社会发展实际,主动设置教学议程,将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及时纳入思政课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之中,及时回应大学生关注的社会热点焦点问题,为肩负起引导大学生全面自由发展时代责任而不懈努力。


核发:wgyxy 点击数:14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