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十三
日期:2023-04-12 14:40:3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05

曾经的时间塑造了我们现在的样子,现在的时间正在创造你未来的样子。一定要有目标,想做好什么事情就在什么事情上投入时间、精力和情感,最重要的是把握好大方向。方法总比困难多,选择永远大于努力。她就是张嘉笑。

微信图片_20220521194507.png

张嘉笑,女,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3届毕业生。在大三期间参加了金通培训学校的选拔,并在最后成功面试山东航空公司。在工作不到一年时间通过了广播词考试,工作的第二年考取了乘务员职业资格等级五级测试,从一名普通的乘务员,晋级到头等舱乘务员,现在是烟台基地的一名乘务长。

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要敢于给自己贴各种标签,并且努力向这些标签靠拢。这个标签不是你是谁,而是你想成为谁。在校就读期间,曾担任学生会学习部部员、素质拓展部部长。 在校期间参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荣获2010年形象大使比赛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521194455.png

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学会选择,选择大于努力。张嘉笑表示:这一路走来离不开学校当初给我的这个机会,让我在当初就业的迷茫中找到了方向,并且日语专业也为自己的面试上加分添彩,感谢老师,感谢母校。在疫情期间,她动申请执行了重疫情地区保障工作。作为山航的一名乘务长,在公司需要的时候,她带领组员冲锋在第一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要学会判断、明辨是非,这个社会有很多陷阱,但也有很多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勇于迎接机会面对挑战,始终充满自信、坚强面对可能遇到的困难,找出解决困难的方法,并坚持下去。成功的二八定律告诉我们,成功的永远是那20%的勇于选择并坚持努力的人。


核发:wgyxy 点击数:13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