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 专场双选招聘会
日期:2023-05-27 08:25:3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71

聚天下英才,招贤良能士。博闻天下,揽人才,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助力企业发展。辽宁理工学院本着立足锦州,服务辽宁,面向全国的服务定位,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外国语学院于2023526日特举办“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30605082206.jpg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大连长亮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英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打造了校企互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平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戴璐、日语专业带头人刘艳君、实验员史晓东和毕业班辅导员关福晨老师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30605082215.jpg

各招聘公司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发放职业调查问卷、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发展概况、职业规划方向、人才需求等内容。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使得我院毕业生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毕业生们在关心薪资待遇的同时更为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此次招聘会毕业生积极投递应聘简历,应聘过程中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微信图片_20230605082230.jpg

微信图片_20230605082434.jpg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面对面双向选择岗位创造了机会,打造了校企合作良性发展互动平台,推动了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程。此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进一步细化就业举措,帮助我院毕业生充分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


核发:wgyxy 点击数:9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