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记忆 传承英雄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参观牤牛屯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
日期:2023-09-29 16:16:4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677

92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来到被誉为新中国第一缕曙光升起的地方——锦州市牤牛屯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开展“踏寻红色记忆 传承英雄精神”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强化担当作为,在团结奋进中激发前进力量。

6S7A1930_副本.jpg

师生党员、积极分子逐一参观了锦州前线指挥所的作战室、陈列室等处, 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现场参观,同志们详尽了解了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的历史,切实体会到了东北野战军不畏牺牲、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一件件鲜活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处处复原的场景,让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忠诚,进一步坚定了为民服务初心,汲取了奋进力量。

6S7A1980_副本.jpg

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宣誓人高举右拳,目光坚定,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了牢记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

6S7A2054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遗志,让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代代传承,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007100830_副本.jpg


核发:wgyxy 点击数:6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