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3-10-19 09:18:2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623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英语阅读兴趣,提高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及阅读素养。10月11日14:00,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辽宁理工学院2023年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暨第十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顺利进行。此次大赛参赛对象为20-23级全体在校生,地点分别设在松山校区的知远楼及滨海校区的智能楼。竞赛现场的氛围紧张而有序,每一位学生都全神贯注、认真细致,力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争取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之列。初赛分别设置了特等、一、二、三等奖项,并根据奖项给予创新学分。

511_副本.jpg

513_副本.jpg

本届阅读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认识到了丰富词汇量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了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的重要性,并且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路漫漫去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理工学子们再接再厉,以阅读大赛为契机来不断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在每一次竞赛中锻炼自己、不断地提升自我!为自己的未来之路积聚必需的基础和能量。


核发:wgyxy 点击数:6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