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导游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10-24 09:04:08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666

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大学承办,辽宁省旅游教育中心协办的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导游大赛近日圆满落幕。比赛设有普通话导游、英语导游、才艺表演三个组别,全省多所高校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_副本.png

其中,我院英语专业学生赵琛、邹雨薰两位同学在安婧毓、孙钰两位老师指导带领下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2.png

2021级学生赵琛荣获英语组三等奖;2022级学生邹雨薰荣获英语组三等奖

3_副本.png

本次竞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在选拔过程中全面锻炼了我校学生的英语运用水平、导游业务知识水平、专业实践能力以及文化艺术修养,更检验了旅游管理专业和英语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比赛,还促进了同省内各高校及专业间的学习与交流。今后,外国语学院会继续重视对学生实战技能的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英语专业人才作出贡献。


核发:wgyxy 点击数:6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