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读书热情 回荡朗朗书声 ——外国语学院举办晨读活动
日期:2023-11-06 10:15:2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29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和朗诵水平,帮助同学们磨练意志,调动学习积极性,加强知识积累,外国语学院特此举办晨读活动。晨读活动内容包括专业相关知识,传承红色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

微信图片_20231120185254_副本.jpg

通过晨读本专业相关知识,不仅仅加强了词汇与语法的记忆能力,更是提高了外语的口语流利程度、全面提升英语、日语语感,最终提高学生的全面外语能力;晨读红色英雄事迹,将红色文化融入校园,让外语学子更加深刻了解到红色故事及背后的历史,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主义方向和增进爱国主义感情;晨读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学习领悟到传统文化中的精华部分,这对外语学子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尤为重要的作用,更有利于我们大学生去继承和发扬祖国的传统文化。

晨读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层面,提升自我专业与文化的自信,更加展现了外语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为营造外国语学院整体良好的学习氛围,对良好的学风的建设做了极大贡献。


核发:wgyxy 点击数:3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