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耕耘 静待花开 —— 外国语学院 孙琳琳
日期:2023-11-17 09:17:15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424

孙琳琳同志为人谦虚,诚实待人,亲和力强,淡泊名利,与同事之间关系融洽。自2009年任教以来,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等各方面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630112825_副本.jpg

  一、政治思想积极进步

孙琳琳同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国内外时事,从思想上到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教学科研工作兢兢业业

孙琳琳同志在教学工作中,先后教授《综合英语》、《英美文学》等9门课程,她认真备课,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效果突出。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1项省级立项,5项市级立项,2项校级立项。在科研成果方面,发表1CPCI-SSH会议检索论文,2EI会议检索论文,教学改革论文14篇,编写3部教材,并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专利1项。  

三、教书育人全心投入

孙琳琳同志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时常在课下与学生谈心谈话,答疑解惑。针对近两年来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帮助他们摆正心态,分析自己的强项和发展方向,鼓励他们艰苦创业。

四、党务工作尽职尽力

为了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和政治领悟力,孙琳琳同志自当选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以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办法,利用微信等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先后发展了6名教师党员。

五、课余工作无私奉献

孙琳琳同志利用课余时间多次担任英语配音大赛、英语演讲大赛的评委;所指导的学生获得第十三届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三等奖,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级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630112821_副本.jpg

未来孙琳琳同志也会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始终温暖有光。


核发:wgyxy 点击数:4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