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寒假期间赴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日期:2024-03-01 09:16:5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1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外国语学院教师利用寒假时间,于2024年1月17日至1月23日期间,赴沈阳、大连、上海、青岛等地的实习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此次走访的目的是为了助推学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并确保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够得到充分的指导和支持。

IMG_6089_副本.jpg

佳音 走访_副本.jpg

美意达走访_副本.jpg

海韵酒店走访(带学生)_副本.jpg

在走访过程中,教师们分组前往了沈阳美意达教育培训中心、沈阳贝尔安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上海凯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实习单位,与正在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与学生的沟通,教师们了解了学生在实习中的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他们对实习的感受和建议。

IMG_6064_副本.jpg

佳音走访1_副本.jpg

教师们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充分利用好学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实习经验相结合,学有所成。他们强调了实践经验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向在岗教师学习,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能力。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反馈。学生们表示,与学院教师的沟通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实习中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他们会把握好实习机遇,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让自己的实习生涯更加丰富充实。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教学环节,此次寒假实习走访活动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实习单位的紧密合作和交流,学院可以及时了解市场需求的变化,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核发:wgyxy 点击数: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