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2024-03-07 10:16:3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68

202436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为9组进行,英语、日语专业共9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1.jpg

8.jpg

2.jpg

3.jpg

7.jpg

9.jpg

4.jpg

5.jpg

6.jpg

开题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陈述论文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然后教师根据学生的陈述和开题报告进行提问,指出研究设计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建议;答辩后学生将和指导教师沟通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报告,从而进入论文撰写环节。

毕业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此次开题答辩为英语、日语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wgyxy 点击数: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