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不迷茫 筑梦新未来
日期:2024-03-13 09:25:5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5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外国语学院于311日下午在知远楼516教室举办25届考研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关晓芳老师主持,院长蔡放及21级有考研意向的全体同学参加。

IMG_20240311_160741_副本.jpg

会议伊始,关晓芳老师围绕考研形势分析、考研择校择业方法指导、科学备考、备战效率提高五个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加深同学们的认知能力。对考研关键数据进行了解读,引导同学们找准目标、认真备考、拓宽思路;并结合英语和日语学生的学习专业解答同学们在专业选择、院校选择、科目复习等方面的疑问,制定了科学的复习规划方案,告诫同学们要通过学会时间利用、效率管理来提高备战效率,最终达到学的有方向、学的有效率,学的有结果。最后她勉励每一位砥砺前行的考研人:“考研会使同学们的格局更大、平台更高、人脉更广。新的时代我们都是赶路人,都走在赶考的路上。既然选择了考研,便只顾风雨兼程。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备受鼓舞,对考研之路充满了信心。

IMG_20240311_155344_副本.jpg

会议最后院长蔡放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期望与鼓舞。他表示,学院向来重视人才培养,多措并举激励学生升学深造、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抓住在校学习的机会,带着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儿坚持到最后,带着学校、家人和朋友的真挚祝福勇敢奔赴。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择校方向和宝贵的经验。加油,考研人!无论前路如何,那些披星戴月的日子,终会发光,未来依然美好!


核发:wgyxy 点击数: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