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辽宁理工学院 2024 年“外教社·词达人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4-03-25 10:36:05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2

一、竞赛宗旨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且深化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加深大学生对英语专业知识的深入了解,特举办此次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通过比赛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教学水平,从而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切实提高外语教学质量。

二、组织形式

本届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三、竞赛对象

本校各年级符合参赛组别要求的学生。

四、竞赛内容、方式

1.竞赛内容:本科英语专业组:英语专业四、八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AB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2.竞赛时长:160 题,60 分钟。

3.竞赛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在词达人平台上完成竞赛试题作答,系统自动核算成绩。

五、报名、参赛时间及地点

1.报名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 2024 3 31 日。参赛选手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关注微信公众号词达人,进入学生端,使用右上角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的本校专属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后,参赛选手须如实填写本人姓名、学号、组别等信息,确认提交完成报名。填报信息与竞赛成绩、获奖证书挂钩,如果填报错误或经核查不实,将可能被取消竞赛成绩。报名信息可在学生端”——“词汇竞赛内修改,报名截止后报名信息将不可修改。

2.正式竞赛

比赛时间:2024 4 13 ——4 21 日。本校具体比赛

时间将于 4 3 日通过学习通通知。参赛选手请务必进入相应学

习通班级,以便接收赛事通知。

英语专业组学习班级邀请码: 15256997

非英语专业组班级邀请码:47064808

高职高专组班级邀请码:58264989

比赛即将开始前,各学院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使用手机登录词达人微信公众号的学生端,进入词汇竞赛模块,开始参赛作答。

六、比赛规则

在规定时间内在词达人平台上完成竞赛试题作答,系统自动核算成绩。词达人平台将对比赛全程进行监控,请参赛选手诚信参赛,自觉维护比赛秩序,若发现作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核发: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