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题为“AI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如何制定职业规划” 学术报告
日期:2024-03-29 08:36:3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6

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以《AI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如何制定职业规划》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高级经理刘博主讲。报告会由科研学科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及近200名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戴璐主持。

6S7A9743_副本.jpg

刘博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AI时代的职场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介绍了包括自我认知、职业目标设定、职业技能提升、实践经验积累、职业发展与调整五方面的职业生涯规划步骤。同时从招聘经理的角度,分析了企业用人需求与标准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求职建议。

6S7A9749_副本.jpg

6S7A9763_副本.jpg

最后,刘博老师回答了同学们热情的提问。

6S7A9770_副本.jpg

6S7A9765_副本.jpg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前沿性和启发性,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业生涯中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核发:wgyxy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