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董事长奖学金获得者|外国语学院 苏馨妮
日期:2021-04-22 10:30:48  发布人:xsc  浏览量:799

image.png

学生苏馨妮是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专业的一名学生。该同学自入学以来便遵规守纪,努力上进。大学四年,无论是在外国语学院,还是在学生会的任职经历,都使她收获颇丰,成长颇多。这四年大大小小的经历与历练,也见证了一个青涩女孩的蜕变。

大一的时候,坦白的讲,还没有经历打磨的她傲气十足,那时候因少年无知而无畏走过很多弯路,但好在因为老师们的引导,她明白了自身的不足,并且一点点的开始改变和接纳自己。这一年,在懵懵懂懂中,她以大学生艺术团部员的身份加入了学生会,成为了班级的团支部副书记,并且参加了很多的活动,获得了4项校级证书,去过锦州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演出,参加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这些都为她接下来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二的时候,她依旧很迷茫,就这样当了学姐。在她虽然迷茫,但她却有目标,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所有人的节奏都被打乱,她决定要沉淀自己,她参加了很多与专业有关的比赛,获得了专业类证书3项。作为学姐,她带领部里的新部员们一起为学院获得了2项校级奖项,并荣幸地参加了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在创新创业方面她也没有懈怠,获得了3项创新创业校级证书。她一步一步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她发现坚持和用心最终会把她引到该去的地方。

大三。这是她参加活动,获得证书最多的一年,同时在这一年,她被任命为校园文化部部长,并且光荣地被选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这一年,见证了她的蜕变。她开始参加国家级和省级比赛,获得了专业类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2项,创新创业类省级奖项1项。除此之外,还有4项校级专业类奖项。并且,她以预备党员的身份到锦州社区进行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作为部长,这一年她带领部员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维持学院秩序,积极参加活动,为学院获得了1项校级奖项。

时间来到了大四。她依旧没有懈怠,在实习前夕获得了2项省级奖项和1项校级奖项。大学四年她从未停止过前进和超越自己。回首四年,她获得了校园文体活动积极分子、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此外她的综合成绩连续排名专业第一,也如愿的获得2项专业技能证书,这些都是她成长的印记,每一个证书背后都有她辛勤付出的努力。

  她始终相信;没有人的生活会一直完美,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所以她怀揣着勇气勇往直前,她的勇气来自以上这些证书堆砌起来的自信,来自所有老师的信任与引导,来自她自己兢兢业业地付出。无论何时,她都会以超越自己为目标更加进步!

核发: 点击数:7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