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董事长奖学金获得者|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李东轩
日期:2022-01-20 10:46:42  发布人:xsc  浏览量:899

image.png


李东轩,男,汉,2000年4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动画181班学生,担任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一职、班级团支书,获得了“优秀学风标兵”“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他自2018年9月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争取做到新时代优秀学生的好榜样,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中我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勤俭节约、尊老爱幼、认真踏实、学习勤奋。因为他的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老师和领导的好评

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他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

进入大学学习生涯的他,对于专业知识勤奋学习,在生活上积极、乐观、自信、踏实、努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拓展了知识面和交际面。平时注重勤俭节约,从身边开始,从身边做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以及行为习惯。

认真学习,积极帮助同学,他在学习上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让他的专业技能一直名列前茅,其中有各老师的辛苦栽培也有他自己的刻苦专研,他凭着自己的努力拿到的“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以及多项动画大赛获奖证书,这些证书都成为了他的成绩的见证。

他勤俭节约但不抠门,同学们需要帮助他可以帮助他们,他乐观开朗、朴素大方、关心同学。在班级里,他是一名优秀学生,和同学相处得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同学们都很喜欢他,信任他。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同时,李东轩同学始终谨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进入大学,是他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期间,他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今后,不管遇到风浪还是荆棘,他都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他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核发: 点击数:8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