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2023年辽宁省“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日期:2023-03-03 14:18:38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35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大力培养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我校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20237号文件相关要求,开展全校学生收看2023年辽宁省“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二、参加人员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形式

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 式进行 主会场设在辽宁 石油化工大  。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作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师生按时观看。

2.各学院在3月3日12时前上交收看的活动图片(高质量5张),观后感高质量5份,学院总结一份,发送至学生处狄老师。

 

核发: 点击数:10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