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育人|【考研光荣榜】各自努力 顶峰相见 体育学院 柏杨
日期:2023-05-04 13:43:30  发布人:xsc  浏览量:860


体育学院 柏杨

个人简介:

柏杨,女,23岁,满族,入党积极分子,辽宁铁岭人,现就读于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以296分的高分被河南大学录取。 

个人事迹:

在大学四年里,她认真钻研专业课程,乐于学习新知识,扩充知识面,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也曾获得体育学院奖学金;任班级生活委员一职,经常帮助同学们干力所能及的事情。

1.获辽宁理工学院“唇枪舌战”辩论赛并荣获三等奖

2.体育学院“幸福伊果”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3.辽宁理工学院“树诚信之风,育感恩执行”三等奖

4.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5.寝室篮球比赛三等奖等荣誉

为了充实自己,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她还坚持校外实践,曾在乒乓球俱乐部兼职乒乓球教练,健身俱乐部兼职顾问,也曾在幼儿体适能俱乐部兼职助教,她以不懈的努力为自己的成功之路夯实基础。

日日微不足道的坚持,总会开出绚烂之花。大学四年的学习激发了她对知识的渴求。为此,通过大半年的积极备考和日夜艰辛,考取了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回顾大学四年的奋斗时光,她非常感激母校对他的辛勤培养,感恩体育学院老师和同学给予的帮助与鼓励,未来,她仍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核发: 点击数:8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