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冯帅除名处理的公告
日期:2023-10-20 16:00:46  发布人:xsc  浏览量:182

冯帅,男,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于20219月入学。20229月,学生及其家长因学业和经济问题已经不想继续读书,学校与其进行多次沟通,学生选择于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入伍,但因疫情未能按时走兵。20233月,学生依旧未返校,并于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入伍,后因体检原因,未能走兵成功。该生随即申请退学,但始终未履行退学流程。

工商管理学院多方联系冯帅及其家长,至今未果。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章第五节第三十一条有关规定:“退学学生,应当按照学校规定期限办理退学手续离校”;根据《辽宁理工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第三章第五节第三十五条有关规定:该生属“在学校审批之日起两周内未办理离校手续”者。经学校第24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胡钺开做退学处理,并予以除名。现对该生情况予以公告,如有异议,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学校申诉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申诉,超过申诉期限,学校将视为放弃申诉,不再受理提出的申诉。

特此公告。

公告时间:20231020日—20231120

学生申诉处理办公室联系人:韩超 

电话:0416-6086031 

辽宁理工学院  学生处

202310月20日


核发:xsc 点击数:1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