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提升整改——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专项反馈会
日期:2022-07-26 08:52:59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659
     2022年7月22日下午2点,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专项反馈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处督导专家刘春香教授,刘教授针对2022届毕业设计的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分别对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教师指导记录、毕业设计说明等文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都进行了认真的记录。
     本次会议历时2个小时,刘教授从毕业设计指导的顶层设计到每个文件的过程细节都做了指导和说明,王刚副院长也针对我们学院毕业设计检查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强调要求。最后,各位教师也积极发言,与刘老师进行交流具体的整改方法。本次毕业设计反馈会,使大家受益匪浅,也为后续毕业设计的改进和提升指明了方向。相信在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的毕业设计质量会有较大提升。
核发: 点击数:6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