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树木更新"身份证“
日期:2023-05-16 09:49:30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545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校园树木的认识和了解,让每一名学生都热爱自然、热爱绿色、热爱学校,打造人文校园,近日,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了“我为树木更新‘身份证’”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检查与悬挂树木“身份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丝不苟,不仅将掉落在地上的牌子认真挂在树上,并且还仔细学习树木的学名、别名、科目和习性。经过一个小时,大家为校园内的树木挂上了新的“身份证”。这样,树木不仅是校园环境和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打造生态、绿色、和谐校园的名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校园里树木花草的特性,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从热爱一棵树做起,从热爱校园的一草一木开始,用实际行动保护自然、爱护绿色,让文明新风在校园内传递升华!

核发:ysyjg 点击数:5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