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业时代—电气与智能行业发展概述》学术讲座报道
日期:2021-11-03 20:44:12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447

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教研室于2021113日举办了《大工业时代—电气与智能行业发展概述》学术讲座。

主讲人戈兴茹,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是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教研室的专任课教师,有过多年企业工作经历,致力于高、低压电器的研究和应用,获得省、市科技成果若干


本次讲座戈老师以《大工业时代—电气与智能行业发展概述》为主题,从数字改变生活、工业发展历程、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电气智能行业发展及机遇五个方面进行相应的研究,结合自身的从业经验探讨新工业时代下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学生的学习和就业进一步指明方向。


参加讲座的师生在本次讲座中都受益匪浅,从理论、技术以及应用等多方面都得到了实际的引导与启发。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智能工程学院 张欣欣

核发: 点击数:4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