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9-18 17:12:59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589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历史,勿忘国耻,918日,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班级团支部书记、新生导生和辅导员共同主持主题团日活动,首先由班长宣读倡议书,呼吁同学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奋发图强,自强不息,振兴中华,争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接着,各班观看了视频《“九一八”事变》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了解到“九一八”事变的前因后果,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十四年抗战,无数革命先辈在国家危难之时、民族存亡之际不畏生死,艰难抗争,最终取得了抗战的胜利。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学生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拼搏奋斗

智能工程学院  魏涵

核发: 点击数:5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