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趣味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二)
日期:2022-11-07 18:36:43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53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互助互爱、劳逸结合的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活动。2022118日智能工程学院于知远楼119组织开展趣味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秉持“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在优美的旋律、澎湃的律动中展现自我、发挥所长。生动形象的千里传音、激情满满的歌中有字,你一句、我一句,渲染着情绪、感染着氛围,使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使学生在休闲娱乐中增进彼此友谊、增强合作精神、形成学生积极参与、积极互动、观赏共融的学院特色,进一步提升学生文化修养,拓展学生业余爱好,为良好院风的构建提供有力支撑。


 

智能工程学院 陈九妹

核发: 点击数:5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