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趣味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四)
日期:2022-11-09 19:29:40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597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生敢于思考、善于思考、乐于思考的良好氛围,在娱乐中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表达能力,20221111日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趣味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或是经验丰富的“分析帝”、或是不露声色的“演技派”、又或是懵懂的小白成功进阶实力咖,相互配合、斗智斗勇、激烈交锋,你一言、我一语,整理思路、组织语言,发表推理和判断,在语言中展现互动与趣味。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使我院学生近距离接触语言,感受语言的魅力,学习语言技巧,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凝聚自身力量、展现青春活力。

 

智能工程学院 陈九妹

核发: 点击数:5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