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2-11-14 19:28:19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636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和促进学生的日常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联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20221116日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设男单、女单、女双三个项目,设置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不停地移动、跳跃、转体、挥拍,全力以赴。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热情的工作态度,严守规则、秉公执裁,为本次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体育素养与身体素质,进一步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积极参与、善于参与“的良好体育氛围, 使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不断求实创新、与时俱进、展现自我、焕发活力。


 

智能工程学院 陈九妹

核发: 点击数:6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