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婷
日期:2022-11-15 12:27:56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426

勤勤恳恳,脚踏实地

兰婷,女,出生于1999913日,2018年进入辽宁理工学院,是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181的一名学生。她曾担任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以及机器人工程181班的班长工作。她于20189月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被推选参加辽宁理工学院第23期党课学习,并经考核合格毕业,于2019314日评选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求自己,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她一直认真学习,勤奋刻苦,与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改正自身的不足,并且积极进取。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经过学习,个人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好评。自从进入大学以来,只要一有空余时间她都会去图书馆看书,巩固自己的知识,扩展自己的视野,努力就会有收获,她的成绩在班级排名第六,知行测评达到1000分。在大学参加各种活动来充实她,从舞蹈到创新创业,从辩论赛到跳绳比赛,每一次的活动她都有很多进步。在大四毕业时,她以优秀的成绩进入到国企,在中汽(天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就职,继续发光发热。

大海不择细流,固能成其深。泰山不让寸土,固能知其高。无论身处何地,身居何职,初心不变,原则不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她能在前进路上不畏挫折,勇往直前。

核发: 点击数:4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